靡不有初 鲜克有终

我的《一年生》出第二部了啊啊啊啊啊!!!
我一个爆哭啊啊啊啊啊!!!
真个寝室都回荡着我的尖叫!!!
连刷三遍平复一下!!!!我已经写不进作业了只想撒钱平复心情!!!
Arthit真的太太太可爱了!比第一季瘦了吧?软嫩嫩真的的好想捏啊啊啊啊啊,kongphop比第一季更松弛了还有黑化的趋势啊太戳我了。
“起床了p'Arthit”——啊,我可能是个死人了🙂🤝现在整个人都快被融化了,甜腻腻的。
但愿沉醉不复醒。
好久不见,欢迎回来😢😢😢!!!!

天啊两个小时了 放我离开 作业明天要交的(允悲.jpg)

评论 ( 6 )
热度 ( 39 )

© 吴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