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不有初 鲜克有终


终于把照片整理完了!(呼~

今天一天磨破脚还走了一万七千多步【瘫

上午拍手进去之前还一本镇定,工作人员让我把礼物放在边上的时候瞄到狮子一眼我就shock了o.o

上去说了一句“glad to see you”就不会说话了??
狮子回了我一串英文,一串啊!当机状态根本没听清……狮子的手,嗯凉凉软软
暖暖就更绝了,我还事先准备了“it’s said that……”
完了他双手合握住你的右手就笑的眉眼弯弯嘴角翘着,眼睛还亮晶晶的盯着你,
你就只会说“love you”了!!?连“marry me”都忘了!
只想捂住他的脸!啊啊啊啊不要笑了啊不要看我了!!!

握完手之后整整半个小时我都是废的……
委屈。
听说现场有妹子左手singto右手krist把他们手拉在一起了??
相比之下我可能真的是废人【大哭

晚上和几个现场认识的妹子们一起吃披萨(对因为singto)
然后一个妹子说:“你要知道我们现在吃披萨的手是他们握过的”
我:“哦对,今天还没洗手……”

singto不黑的,
kit太白了……

晚上见面会的舞美很赞啊,
位子还算靠前看两个人真的是好多小动作真的可爱到让人跳脚!
狮子真的不是很擅长表达一些东西但小动作好多的,
并且他还总能成功的避开所有镜头(微笑

王慧侦的可爱不当面是见识不到的(对就是在炫耀
以前看的文里的可爱完全不是放大啊,
是放大的还远远不够!!!

见完真人完全想去泰国
见面会满足不了我【哈士奇

拍了很多图到现在妆都没卸(这张脸这双脚是废了
怎么才能在ps之外不损画质的加水印呢。。。

第九张是最喜欢最喜欢的!
超级感谢今天遇见的小姐姐们,一直不嫌弃跛腿的我😘

希望singto krist都能越来越好❤️
@清酒与鲸 😘也么么你

评论 ( 9 )
热度 ( 23 )

© 吴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