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不有初 鲜克有终

「一年生」[KA]线下恋爱

粗长到满足啊【瘫】@清酒与鲸 

这首歌放好久……每次点开你安利的歌,都要经历从😳到😂😘的过程……

然后,认真repo
看到暖暖标签耳钉推荐真的笑die了哈哈哈可爱死辣(我也准备买他的同款……但是要过发炎期)

完全没想到是这样的模式,通篇很幸福的看完啊,每一个「查看全部评论」都在逼我🌚

怎么做到加粗和细体分开的好贴心啊🙆🏻

为什么p氏姐妹都有【女权主义】的标签啊,还有您的表情包世界真是丰富啊【望天。

ward的“麻烦”真是戳炸人设啊啊!“……算了”也是好ward!嗯!

plame线没有展开啊有一丝丝小遗憾呢,想看小害羞怎么嘴硬的,少女滚缩手眼睛四处转溜的样子可爱一辈子!

暖暖分享「i really like you」的时候我真的破口大喊“狗男男!”室友:😳🙂🙂??

什么时候写一篇有趣的文呐,无下限那种【暗自期待地搓手

今天也是日常表白哦!

清酒与鲸:

甜,一发完


社交软件体(?,私设全员网瘾少年少女


格式参照各种国内外社交软件,不妥请告知


id冰咖啡与K先生!Kongphop×id粉红冻奶与A先生!Arthit


又名,当一年生全员使用社交网络时的日常交流


以及,五次他们在线上互怼,一次他们在线下恋爱


强烈推荐bgm,I Really Like You-Carly Rae Jepsen






文/俞止






线下恋爱







粉红冻奶与A先生


关注 57     粉丝 2060     动态 168


个人简介 :


这个人很懒,还没有填写个人简介


关注标签 :


甜品 / 超级英雄 / 动漫 / 工程学 / 每日耳钉推荐 / 傲娇恋爱指南




粉红冻奶与A先生 发表了一条新动态 :


欢迎来到工程学院。#工程学院招生季



转发(149)     赞(1298)     评论(173)



巧克力狂魔B先生 转发了这条动态并评论 : 嗨呀又一年的招新季,学妹们快来先到先得与P'Bright一同约会的机会~#工程学院招生季



巧克力狂魔B先生 : @粉红冻奶与A先生 对了Arthit,校长是不是今天让你去面试现场啦



粉红冻奶与A先生 回复了 巧克力狂魔B先生 : 学妹你就不要肖想了Bright,我今天只遇到一个帅气学弟,女孩子肯定都喜欢的那一类,你才没有机会:)



粉红冻奶与A先生 回复了 巧克力狂魔B先生 : 嗷,是啊,非要我去,今天外面超热 [大哭.emoji]



巧克力狂魔B先生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哦嚯,光注意帅学弟了?




巧克力狂魔B先生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啧啧啧让你去就是招生办的阴谋



粉红冻奶与A先生 回复了 巧克力狂魔B先生 : ???


查看全部评论(…)




——————————————————————




冰咖啡与K先生


关注 29     粉丝 6200     动态 433


个人简介 :


Kongphop 0062


关注标签 :


文学 / / 情话大全 / 时尚与搭配 / 是否应该在夜店吃棒棒糖 / 五十度灰




冰咖啡与K先生 发表了一条新动态 :


到了工程学院


#工程学院招生季



转发(192)     赞(1303)     评论(270)



你值得拥有的M先生 : 嗷,Kong,我们又是校友了



冰咖啡与K先生 回复了 你值得拥有的M先生 : 嗯,是的



你值得拥有的M先生 回复了 冰咖啡与K先生 : 可是工程学?Kong你学的是经济学不是吗?



冰咖啡与K先生 回复了 你值得拥有的M先生 : 要回家帮忙家里,学工程应该会更好



你值得拥有的M先生 回复了 冰咖啡与K先生 : 嗷,这样啊。但你可要考虑清楚,学自己不喜欢的专业四年可是很久的,你要不要和阿姨再商量一下,那关系着你的前程啊喂



冰咖啡与K先生 回复了 你值得拥有的M先生 : 好,我会考虑的。谢谢你,M


查看全部评论(…)




——————————————————————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你好学弟,请将个人资料表填好发送到 @University of Engineering.Official 这个邮箱,谢谢。一个月暑假后请按时到学校报道,祝你在工程学院学习愉快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明白了,我会尽快提交,谢谢学长



已删除对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相册的浏览记录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你好学长,在吗?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嗷,在,怎么啦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喔,希望不会太打扰。我只是想问一下,学长为什么会学习工程学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因为考过了啊,所以就来了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是这样吗,那就是说,学长觉得学什么都无所谓吗?即使这个专业自己并不喜欢?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嗷,也不是这样说的,选志愿的时候我也是懵懵懂懂地觉得学什么都无所谓,到这里来也经历了很多不适应,不过慢慢地才发现,这里很好,氛围有家一样的感觉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要是能够重新选择,学长还会选择工院吗?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会啊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因为我喜欢这里,每个地方都会有属于它的不同于其他地方的伟大之处,这更取决于我们的选择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我知道了,谢谢学长。学长今天有来面试现场吗?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有,怎么了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没什么,学长晚安




悄悄关注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了 你值得拥有的M先生 : 我考虑好了,我会去工程学院




——————————————————————




巧克力狂魔B先生


关注 66     粉丝 1778     动态 720


个人简介 :


这一栏完全没有用处,因为70字无法描述我的帅气


关注标签 :


相声 / 脱口秀 / 巧克力大全 / 如何活跃气氛




巧克力狂魔B先生 发表了一条新动态 :


仅好友可见


这一届一年生有毒有毒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jpg]


@粉红冻奶与A先生 @专注于艺术的P先生


你们两个也是的,怎么就能怼到差点儿打起来 [做人嘛最重要就是开心.jpg]



赞(71)     评论(39)



知心哥哥役N先生 : 别提了Bright,Arthit已经生气到喝了四杯粉红冻奶了



同人写手T先生 : Plame也是,气到想砸相机,不过心疼钱就算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回复了 巧克力狂魔B先生 : 明明是他太嚣张了啊喂!



同人写手T先生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你一个月前面试会回来还说新生可爱



巧克力狂魔B先生 回复了 同人写手T先生 : 他那时候是特指一个帅气学弟吧 [兔子摸下巴沉思.jpg]



知心哥哥役N先生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Arthit,我再说一次,放下你手中第五杯粉红冻奶



巧克力狂魔B先生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五杯?宝贝儿一醉解千愁不是这么用的



巧克力狂魔B先生 回复了 同人写手T先生 : 而且Plame的性格他估计不是气的



专注于艺术的P先生 回复了 巧克力狂魔B先生 : 那个、我是不是太凶了啊:(



巧克力狂魔B先生 : 我的老铁们啊……要是一年生看到两个凶神恶煞的学长私下里一个是喝粉红冻奶的死傲娇,一个是软成团子的文艺青年,带来的冲击感大概无异于跑54圈 [邓摇.gif]



知心哥哥役N先生 : @全体成员 P'Dear要我们开会,现在



巧克力狂魔B先生 回复了 知心哥哥役N先生 : 我靠不是吧


查看全部评论(…)




——————————————————————




你值得拥有的M先生


关注 124     粉丝 783     动态 120


个人简介 :


那个、你好,我是M


关注标签 :


健身 / 工程学 / 如何追心仪的女孩子 / 我的同学是基佬



你值得拥有的M先生 发表了一条新动态 :


仅好友可见


@冰咖啡与K先生 @不愿透露姓名的W先生 你们两个今天吓死我了!



赞(42)   评论(25)



热衷搞事的O先生 : 不过Kongphop和Ward今天也太帅了!



家里养百合的P小姐 : 但是当时那种气氛好吓人啊,抱紧 @个子更高的M小姐 @也并不矮的M小姐



冰咖啡与K先生 : 我并不是想和教头们对立,我只是觉得这种制度有问题



你值得拥有的M先生 回复了 冰咖啡与K先生 : 不管是哪里的问题,Kong你要小心,这群教头一定会整你的



不愿透露姓名的W先生 : ……



不愿透露姓名的W先生 : 让他来整好了。



冰咖啡与K先生 回复了 你值得拥有的M先生 : 我以前见过那个教头学长,可我不知道他为什么现在是这个样子



冰咖啡与K先生 回复了 不愿透露姓名的W先生 : Ward,不要乱来



你值得拥有的M先生 回复了 冰咖啡与K先生 : 嗷,人会变的吧……?呃呃呃对了Kong,你现在还没有回来吧?我的论文忘在教室了,能不能帮我拿回来啊



冰咖啡与K先生 回复了 你值得拥有的M先生 : 你从中学就丢三落四 [兔子扶额.jpg] 好的,我去拿


查看全部评论(…)




——————————————————————




热衷搞事的O先生 私信你 : M,Kongphop为什么取完论文回来就这么奇怪啊,他已经在那里迷之微笑一个小时了



回复了 热衷搞事的O先生 : 不知道啊,该不会傻了吧



热衷搞事的O先生 私信你 : 难道遇见鬼了!我可是听说教学楼晚上闹鬼的……



回复了 热衷搞事的O先生 : 别瞎说!




——————————————————————




冰咖啡与K先生 发表了一条新动态 :


仅自己可见


学长生气时的样子,也是极可爱的。




冰咖啡与K先生 收藏了这条动态




私信了 你值得拥有的M先生 : 他其实并没有变



你值得拥有的M先生 回复了 : 啥???




——————————————————————




粉红冻奶与A先生 浏览了话题 #被学弟撩了怎么办



已删除话题浏览记录



粉红冻奶与A先生 浏览了话题 #被学弟告白



已删除话题浏览记录



粉红冻奶与A先生 浏览了话题 #正确打开与学弟的相处方式



已删除话题浏览记录



确定要在话题 #学长学弟二三事 中匿名提问?



【匿名】「求助」一直互看不顺眼的学弟对自己说可爱,是在撩自己吗?




——————————————————————




家里养百合的P小姐


关注 14     粉丝 3421     动态 539


个人简介 :


爱是平等的


关注标签 :


百合 / 女权主义 / 同志权益资讯 / 风景 / 每日电影推荐 / 霸道学弟爱上我




家里养百合的P小姐 发表了一条新动态 :


谢谢大家,能够得到校园小姐的荣誉全得益于大家的支持,爱你们♡


@冰咖啡与K先生 恭喜你Kongphop!超帅气的校园先生!


#校园先生
#校园小姐



转发(201)     赞(1164)     评论(462)



个子更高的M小姐 转发了这条动态并评论 : Par特别特别棒! #校园先生 #校园小姐



也并不矮的M小姐 转发了这条动态并评论 : 为你骄傲! #校园先生 #校园小姐



冰咖啡与K先生 转发了这条动态并评论 : 谢谢,今天你是最美的女生 #校园先生 #校园小姐



你值得拥有的M先生 : 你们今天表现的都太好了,我都有投票喔。不过@冰咖啡与K先生 Kong,你唱歌时一直在看什么啊,我看你的眼神一直在入口那里飘



冰咖啡与K先生 回复了 你值得拥有的M先生 : 没什么



你值得拥有的M先生 回复了 冰咖啡与K先生 : 打篮球的时候也是,像在找什么人一样,不过还好赢了啊,这下那群教头学长们就没什么说的了



冰咖啡与K先生 回复了 你值得拥有的M先生 : 嗯。M,我先去处理些事情,晚一点回去



你值得拥有的M先生 回复了 冰咖啡与K先生 : 喔好


查看全部评论(…)




——————————————————————




专注于艺术的P先生


关注 26     粉丝 1224     动态 412


个人简介 :


摄影工作请私信我


关注标签 :


摄影 / 艺术 / 烹饪 / 萌宠 / 经典佳片 / 如何装成一个凶狠的人




专注于艺术的P先生 发表了一条新动态 :


仅好友可见


没想到这群一年生还挺厉害的


@粉红冻奶与A先生 你家0062不错啊


而且——我看到你给他点赞了!



赞(63)     评论(42)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喂!什么叫我家的!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别小看他啊



专注于艺术的P先生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我现在怀疑你就是想去看才强拖着我们一起去的



粉红冻奶与A先生 回复了 专注于艺术的P先生 : 唔喂!明明是Bright想去



巧克力狂魔B先生 回复了 专注于艺术的P先生 : 嚯,真是人在教室坐锅从天上来~



粉红冻奶与A先生 回复了 巧克力狂魔B先生 : 滚蛋吧Bright [再见来不及挥手.jpg] [请您这边滚.jpg]


查看全部评论(…)




——————————————————————




冰咖啡与K先生 转发了 每日情话 的动态 :


「我的目光中沉淀星辰,是因为我遇见了你,我的阳光」



转发(468)     赞(2164)     评论(529)



热衷搞事的O先生 : Kongphop???



你值得拥有的M先生 : Kong???



冰咖啡与K先生 转发了这条动态并评论 : 天空中也不只是有月亮与星星



你值得拥有的M先生 回复了 冰咖啡与K先生 : 等等,你不会是恋爱了???你刚刚不是去接受采访的吗???



冰咖啡与K先生 回复了 你值得拥有的M先生 : 嗯,没什么,M。我只是很喜欢这句话:)



你值得拥有的M先生 回复了 冰咖啡与K先生 : 可你结尾的表情真是让人感到冷气啊+_+


查看全部评论(…)




粉红冻奶与A先生 收藏了这条动态



粉红冻奶与A先生 收藏了这条评论



粉红冻奶与A先生 关注了你



你确定不再悄悄关注 粉红冻奶与A先生



你关注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暖暖学长,晚上好:)



粉红冻奶与A先生 回复了 : 0062!



粉红冻奶与A先生 回复了 : 不好!不许叫我暖暖!



粉红冻奶与A先生 回复了 : 你……早点休息啊!晚安!



私信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好,听你的,暖暖学长




——————————————————————




实力助攻的N先生


关注 244     粉丝 952     动态 763


个人简介 :


一个工程系学生


关注标签 :


情绪 / 如何安慰朋友 / 树洞 / 知心姐姐夜话 / 朋友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 我怀疑有猪想拱我家的白菜




实力助攻的N先生 发表了一条新动态 :


仅好友可见


改了id


怎么你们最近一个两个的都这么愿意来找我谈心



赞(98)     评论(32)



巧克力狂魔B先生 : 大概是因为你的知心大哥印象太深入人心了



实力助攻的N先生 回复了 巧克力狂魔B先生 : 这样我会很担心Arthit和Plame的情感问题



巧克力狂魔B先生 回复了 实力助攻的N先生 : 哦嚯?!情感问题?



粉红冻奶与A先生 回复了 巧克力狂魔B先生 : 我没有情感问题!



无心艺术的P先生 回复了 巧克力狂魔B先生 : 我没有情感问题……



巧克力狂魔B先生 回复了 无心艺术的P先生 : 没有问题居然改id?还无心艺术,醉心于爱情了?



无心艺术的P先生 回复了 巧克力狂魔B先生 : 呃呃呃我还有事


查看全部评论(…)




——————————————————————




不愿透露姓名的W先生


关注 9     粉丝 1952     动态 8


个人简介 :


Ward


关注标签 :


模特 / 篮球 / 如何不强行装逼的耍帅 / 如何将校服衬衫穿出时尚感




不愿透露姓名的W先生 发表了一条新动态 :


仅指定分组可见


麻烦。


@冰咖啡与K先生



赞(1)     评论(7)



冰咖啡与K先生 : 怎么了Ward



不愿透露姓名的W先生 回复了 冰咖啡与K先生 : 你在追P'Arthit



冰咖啡与K先生 回复了 不愿透露姓名的W先生 : 是



不愿透露姓名的W先生 回复了 冰咖啡与K先生 : ……怎么追



冰咖啡与K先生 回复了 不愿透露姓名的W先生 : P'Plame与P'Arthit并不是一个类型的呀



不愿透露姓名的W先生 回复了 冰咖啡与K先生 : 你怎么知道



不愿透露姓名的W先生 回复了 冰咖啡与K先生 : ……算了


已经是全部评论




——————————————————————




同人写手T先生


关注 42     粉丝 1409     动态 468


个人简介 :


如id,一个写手。有完结作品 霸道学弟爱上我 已出版


关注标签 :


同人 / 同性 / 写手交流 / 我觉得我的朋友都是基佬




同人写手T先生 发表了一条新动态 :


仅指定分组可见


我怀疑,Arthit恋爱了


[兔美酱的眼神犀利起来.jpg]


@巧克力狂魔B先生 @无心艺术的P先生 @实力助攻的N先生



赞(4)     评论(12)



巧克力狂魔B先生 : 哦嚯,我一直是这么怀疑的



实力助攻的N先生 : 大概是那个0062?



同人写手T先生 回复了 实力助攻的N先生 : 呃呃呃一语中的!Arthit以前和他互怼的多厉害啊,你看看最近,哦咿你来我往的小眼神儿~



无心艺术的P先生 回复了 同人写手T先生 : 两个人还一起回家来着



同人写手T先生 回复了 无心艺术的P先生 : ???!!!



无心艺术的P先生 回复了 同人写手T先生 : 一年生还给Arthit买了粉红冻奶,还一起吃饭看电影



巧克力狂魔B先生 回复了 无心艺术的P先生 : 我靠Plame你哪儿来这么多料



无心艺术的P先生 回复了 巧克力狂魔B先生 : 他们从海边回来就这样了啊,你们多观察一下就能看到了……



实力助攻的N先生 回复了 同人写手T先生 : Arthit来找我谈心,我先撤



巧克力狂魔B先生 回复了 实力助攻的N先生 : 去吧去吧知心大哥Not!——然后是Plame你的问题!



巧克力狂魔B先生 : Plame???



巧克力狂魔B先生 : Bank???


已经是全部评论




——————————————————————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Not,如果喜欢上一个人怎么办啊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既然喜欢就勇敢地去追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不是,我又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欢我啊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那你为什么不亲口问一问他?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哦咿!我怎么开口问啊!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而且……虽然我一点也不想夸他,可是他确实是个非常优秀的人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你不是没有办法开口问,是不敢得到回答吧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你是害怕得到肯定的答案,还是否定的答案?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Not……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Arthit,这种事情总要有一个人要更勇敢一些,按照我对你的了解,你宁愿被拒绝也不会想要后悔的吧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我,Bright,Plame,Tuta,我们都永远会是支持你的朋友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我知道了




——————————————————————




今天也在下车的M小姐


关注 86     粉丝 1421     动态 685


个人简介 :


我就是很喜欢你啊


关注标签 :


风景静物 / 女权主义 / 花卉新闻 / 如何维修自行车 / 如何躲避半空飞来的篮球 / 火鸡舞速成教程




今天也在下车的M小姐 发表了一条新动态 :


所以为什么每天都有人让我下车???发生了什么???



转发(248)     赞(1084)     评论(96)



家里养百合的P小姐 : 怎么了?下什么车?



八卦报社M小姐 : 怎么了May?



每天都在下车的M小姐 回复了 家里养百合的P小姐 : @八卦报社M小姐 没什么,突然总会收到一些奇怪的私信,说[泰心如下车]??



家里养百合的P小姐 回复了 今天也在下车的M小姐 : 可能是恶作剧?



今天也在下车的M小姐 回复了 家里养百合的P小姐 : 哈哈哈可能吧



八卦报社M小姐 回复了 今天也在下车的M小姐 : 嗷对了May,你被篮球砸到了,现在怎么样了



今天也在下车的M小姐 回复了 八卦报社M小姐 : 没关系了,Kongphop那时候带我去了医务室



八卦报社M小姐 回复了 今天也在下车的M小姐 : 哦咿~Kongphop啊~


查看全部评论(…)




——————————————————————




你邀请了 家里养百合的P小姐八卦报社M小姐 加入了群聊



今天也在下车的M小姐 : Kongphop有喜欢的人了



八卦报社M小姐 : 啊??我们的校园先生居然有喜欢的人了!



家里养百合的P小姐 : 哈哈哈你这么激动什么啦,你不是P'Arthit那一派的嘛



八卦报社M小姐 : 那可是校园先生,当然也会很激动的嘛



今天也在下车的M小姐 : 在医务室的时候我没忍住就跟他表白了,结果他说他有喜欢的人,喜欢了很久,还是一见钟情。Kongphop说那个人非常可爱,容易炸毛和害羞,喜欢喝甜的饮料,很关心身边的人又不愿意表现出来,有时候态度强硬脾气又不好,可是整个人都温暖耀眼又好看的像太阳



八卦报社M小姐 : 一见钟情!哦咿这个描述好浪漫!



八卦报社M小姐 : 不过,他会不会是骗你啊May



今天也在下车的M小姐 : 不会的,他提起那个人的眼神完完全全的都是温柔和爱意,被他喜欢的人一定非常幸福吧



八卦报社M小姐 : 真好啊……不过,亏我还站过他和P'Arthit呢,那个时候训练相爱相杀互攻强强什么的啧啧啧



家里养百合的P小姐 : 可是,Kongphop喜欢的确实是P'Arthit



八卦报社M小姐 : ???



八卦报社M小姐 : 啊???



家里养百合的P小姐 : Kongphop那段描述说的也是P'Arthit啊



八卦报社M小姐 : ……你在骗我



八卦报社M小姐 : 那段描述里除了炸毛和脾气不好默默关心人以外哪里和P'Arthit像啦



家里养百合的P小姐 : 我其实一开始也不信的啦,直到看到这个



家里养百合的P小姐 : [P'Arthit日常私照]



八卦报社M小姐 : ……哇



今天也在下车的M小姐 : P'Arthit,真可爱啊……



八卦报社M小姐 : 唔喂!May你倒戈得太快啦!



八卦报社M小姐 : 不过P'Arthit好可爱啊……




——————————————————————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喂,Kongphop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嗯?我在,怎么了学长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喔,没什么事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那个,你看今天天气挺好的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P'Arthit是指44度的温度吗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喔……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那个,你的考试复习的怎么样了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P'Arthit,我已经考完试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P'Arthit想说什么呢?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没、没什么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再这样,我会开始自负地认为P'Arthit喜欢我的,像我喜欢你那样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唔喂!我才没有喜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啊?你说什么?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我说,我喜欢P'Arthit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是一见钟情,第一眼我就喜欢了P'Arthit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第一面?我罚你的时候???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不,要更早,在高考后的面试会,我见到了P'Arthit,当时学长正在跟一个同学讲话,讲到了学长家叫做孔雀的金毛犬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是那个时候,我是那个时候喜欢上P'Arthit的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哦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而且,那时候P'Arthit跟我聊过天的 [私信聊天记录截图.jpg]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嗷!这个是你!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嗯,是学长让我来到这里的



粉红冻奶与A先生 私信你 : 是我?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因为我喜欢这里了,因为我喜欢P'Arthit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可以和我在一起吗?我的Arthit




——————————————————————




粉红冻奶与A先生 发表了一条新动态 :


好吧,我恋爱了。


对对对是和这个人:) @冰咖啡与K先生


粉红冻奶与A先生 分享了单曲 : 「I Really Like U-Carly Rae Jepsen」



(转发62)   (赞6206)   (评论206)



巧克力狂魔B先生 : 呃呃呃意思意思拿下首杀



巧克力狂魔B先生 : 哦咿,我就说你们俩迟早在一起,线上互怼线下恋爱,@同人写手T先生 Tuta你又有新的写作素材了 [摊手.emoji]



今天也在下车的M小姐 : @家里养百合的P小姐  @八卦报社M小姐 恭喜学长!



今天也在下车的M小姐 : 还有,请网友们不要再让我下车啦,讲真我根本就没上过车 [破涕为笑.emoji]



实力助攻的N先生 : 吼,终于不用再当你们两个人的知心大哥了,下次再情感咨询要按分钟收费的。点此查看收费标准



值得你拥有的M先生 : WOW!恭喜P'Arthit!@热衷于搞事的O先生 Ork快来!我们能吃到Kong@冰咖啡与K先生 欠的喜宴了!



与W先生恋爱中的P先生 : 恭喜啊Arthit,看在好友多年的面子上,结婚照我可以免费帮你拍 [眨眼.emoji]



巧克力狂魔B先生 回复了 与W先生恋爱中的P先生 : 等等我靠Plame你id怎么回事儿??? @与P先生恋爱中的W先生 这位一年生请你解释一下好吗! [破口大骂.emoji]


查看全部评论(…)





特别关注



冰咖啡与K先生 收藏了这条动态



冰咖啡与K先生 转发了这条动态并评论 : 你令我着迷,我从来没有这样全心全意的喜欢过任何人。所以现在,我愿意把我从前积攒下来的所有、并预支此后一百年的爱意全部交付给你。你是我的世界中最美好的一切,P'Arthit,我最值得庆幸的事情,是你允许我爱你。



粉红冻奶与A先生 收藏了这条评论并回复 : 0062! [破口大骂.emoji]



粉红冻奶与A先生 回复了 粉红冻奶与A先生 : ……知道了Kong♡





特别关注



冰咖啡与K先生 发表了一条新动态 :


置顶



@粉红冻奶与A先生



你是我一生永远且唯一的太阳。






                         end.





四月要甜甜的开始♡


今天也在认真的求反馈,鞠躬♡




评论 ( 12 )
热度 ( 8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吴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