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不有初 鲜克有终

【一年生】Sugar

怎么说呢,甜极了_(:3」∠)_
撸完剧我是不想入坑太狠的,耐不住画面脑子里回放就回去下载二刷了,真的是……甜到没有我
我克制不去撸文,因为……会根本走不出坑!!!太太非收了我(暴风哭泣(ノД`))

📍学长“啾”了一声我和学妹们一起尖叫啊啊啊啊啊我的暖暖!!!萌吐奶了!!!蜜汁锐气的长相和蜜汁懒萌的属性太犯规了啊啊啊!!!初不看好打脸党在此(ノД`)
📍小狼狗吃起醋来真的会眼睛红!毫无道理毫无逻辑的凶狠!明明是个乱撩狂魔偏偏对学长患得患失的昂!!就是那种〖哎呀我的学长辣么可爱绝对不能让除我以外的人发现!〗的那种害羞又小心地偷偷藏起来的狼狗属性啊!
📍明明暖暖是辣么害羞的人偏偏每次都主动推进这份感情真的好动人啊!啜一口就脸红躲起来那种!可爱到只会尖叫了我已是个废人(ㅍ_ㅍ)

所以说年下这种眼睛里blingbling对你有点患得患失又极其在意喜欢吃醋根本是不能拒绝的属性呢(微笑)

Fullmooness:

自萌RPS图镇楼。


将糖分进行到底。


总感觉这CP不适合炖肉,然而没肉又觉得不甘心……





【一年生】Sugar


Kongphop被熟悉的名字吸引了注意力。


“所以说,Arthit学长好可爱啊!”一个女生大叫着说道。


他微微皱起了眉,合上了手中正在看的课本。


M担心的看了一眼Kongphop,然后把同情的叹息送给了那位尚不自知、还在眉飞色舞的诉说的女生。


“我去休息室找Fang学姐,不小心看到Arthit学长在角落里打电话。他靠在椅背上晃啊晃啊,说话声音又轻又软,哇哦哇哦,好像小奶猫一样!”


“不知道电话里说了什么,Arthit学长就笑了,眼睛眯起来,弯弯的!然后!然后!”女生的嗓音简直是在尖叫了,“Arthit学长对着电话啾了一下!啾!啾!天啊,我简直无法形容我当时的心情,你们懂的对吧!”


周围的女生们不约而同发出惊叹的声音,M甚至看到有几个连眼睛里都在发光。


Kongphop扔下课本,站起身,面沉如水——如黑水。


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东南亚醋王的注意——M在心里为女生竖起一根大拇指,顺便点蜡。


Kongphop走到女生的身边,他好看的脸上还带着微笑,但谁都能看得出他在生气。


“这位同学,请在教室里保持安静,可以么?”


Kongphop很有礼貌的开口,但语气中的冰冷和责备几乎把那个可怜的女生吓到。


“抱、抱歉......”


女生结结巴巴、不知所措的道歉。原本旁边围着她兴致勃勃讨论的女生们也噤了声、面面相觑。她们从未见过一贯温和有礼的好好先生Kongphop这么严肃、生气的样子,禁不住有些害怕起来。


Kongphop没心情继续待在教室里,他冲着M做了个手势,转身走了出去。M耸耸肩,转过头去安慰被吓到眼圈都红了的女生。


下楼,左转,再穿过长长的走廊,就是Arthit的教室。身边偶尔走过认识的人,Kongphop顾不上跟他们打招呼,只是憋着一股气向前快步走去。


他心里烧着一股无名的火,焦灼又躁动。


总之,他很不好。


糟透了。


Kongphop停下急促的脚步,重重的喘着气,似乎要把积郁在他胸口的那股没来由的怒火发泄出去。


被发现了!被发现了!


他的学长——他的Arthit的好,被别人发现了!


他不要这样!


Kongphop茫然的向前望去,他觉得惶恐不安,又觉得委屈。


是了,他喜欢的人原本就是那样的优秀,当Arthit收起那副不近人情、凶巴巴的伪装,他本来的柔软又善良的样子就会被越来越多的人发现。他们会在Kongphop的面前不经意的提起,带着或多或少的喜欢的语气。


原来,Arthit学长很帅啊。


原来,Arthit学长很温柔哦,也很容易亲近。


原来,Arthit学长好可爱,又爱笑,说起话来也软绵绵的。


原来……


原来,他们都已经知道了啊……Kongphop不是滋味的想,也许、也许真的是自己太多心,可是,他们会觊觎么?


Kongphop出现在教室门口的时候,Arthit正在埋头苦抄Not的笔记。Bright吹了一声音调奇怪的口哨,然后用手掰着Arthit的脑袋让他看向门口。


Arthit被Bright的动作弄得吓了一跳,但他还没来得及抱怨出声,就看见Kongphop侧身站在门口,也不说话,只是眼巴巴的看向自己。Bright开始不怀好意的笑起来,Arthit没搭理他,推开他还搭在自己肩膀上的胳膊,站起来就向门口走去。


Kongphop的眼神开始明亮起来。


Bright笑得更大声了,Arthit扭过头狠狠瞪了他一眼,走出教室,随手关上了门,彻底隔绝了Bright大肆调侃的狂笑。


Arthit看了看周围人来人往的走廊,叹口气,径直向外走。他的速度不快,Kongphop垂着头跟在他身后,还能清楚的看见Arthit左耳的耳环晃悠悠的荡来荡去。


“有什么事么?”周围的人越来越少,Arthit一边走,一边问道。


他告诉过Kongphop除非有要紧事,不要来教室找他,他那些损友总拿这个开他玩笑,真的很烦人。


“Bright学长碰了你的脸。”Kongphop的语气闷闷的,他忍不住伸出手去捏Arthit的左耳,平日里Arthit不允许他有过于随意和亲密的身体接触,但一想到Bright刚刚那么肆无忌惮的拉扯Arthit的脸,Kongphop感觉自己的心里又泛酸了好些。


“碰一下脸有什么,他还亲过……”Arthit刚想随口反驳,马上意识到不对劲,他赶紧住了口,回过头的时候果然看见Kongphop的眼圈已经有些红了。


唉,这个小狼狗,平日里倔强又执拗,偏偏有些时候敏感的一塌糊涂。Arthit知道自己的失言让Kongphop很在意,他手足无措的站了一会儿,才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身体慢慢向Kongphop贴过去。


“我真的不高兴。”Kongphop顺势张开手臂,搂住Arthit的肩膀,把额头埋进Arthit温暖的颈窝。“我不喜欢。”


“碰触,拥抱,都是只属于我的,别人不可以这么做。学长别让他们这么做,我会生气。”


Kongphop用脸颊轻轻磨蹭着Arthit的衣领。


“好么,暖暖?”


Arthit怔了一下,Kongphop不会经常用这个名字叫他,除了那些格外亲密的时刻,或是——


“干嘛要撒娇?”


委屈与憋闷的感觉又从心里涌上来,Kongphop收紧了手臂把Arthit整个揽进自己怀里。


“没事,我就只是确认一下,你是属于我的。”


只属于我的,他在心里补充道。


他其实很想为自己的患得患失辩解,可明明是他比任何人都更早的发现Arthit学长的秘密,比任何人都更早的喜欢Arthit学长的好,比任何人都要更深的爱着Arthit学长。


他不愿意任何人比他更了解Arthit学长,不愿意任何人怀着别样的心思接近Arthit学长。


在这一点上,Kongphop比谁都要自私。


“你可真是......”Arthit有些不知所措和慌乱,他不想承认每次Kongphop认真的说着那些甜蜜的情话的时候,他都会像个刚刚经历初恋的小女生一样既害羞,又喜欢的要命。他轻轻咳了一声,才让自己找回平时说话的语调。“为什么突然这么说,刚刚Bright让你这么不安么?”


“不只是他。”Kongphop放任自己把全部体重都倚靠在Arthit的身体上,在Arthit为了支撑住他而努力搂住他的腰时,露出了一个放松的微笑。“还有好多女生,她们都喜欢谈论你,还说喜欢你。”


“所以呢?”Arthit觉得自己有些明白了为什么Kongphop会闹别扭。说到底,Kongphop只是个在恋爱中青涩、敏感又纠结的小男生而已。“这又有什么?”


“我会担心啊,她们可爱又柔软,还那么喜欢你。”Kongphop直起身体,牵起Arthit的手放在自己的脸颊上。今天的Arthit似乎对他格外温柔和纵容,让他既充满了喜悦又满怀希冀。


“你真是幼稚。”Arthit没有抽回被Kongphop握住的手,而是故意使劲捏了一下Kongphop的脸。平日里都是他被Kongphop捏来捏去,这次他要报复回来。他掐着Kongphop的脸颊,在对方吃痛的眨巴眼睛时,满不在乎的说道:“这有什么好担心的,我只喜欢你。”


Kongphop感觉自己的呼吸都停住了,然后有一双柔软温暖的嘴唇轻轻碰触了他的唇角,刚刚好能吻住他。Kongphop愣住了,学长在吻我吗?是的,他在吻我,在吻我。


“好了,现在心情好些了吧?”一会儿过后,Arthit这样说着。


Kongphop犹豫着,思索着,他怕冒犯到Arthit,但他不能抗拒这种诱惑。


“还不足够好。”Kongphop微微向前,继续了这个吻,他的心为Arthit没反抗而振作起来。让嫉妒、纠结、胆怯都见鬼去吧,他停止了与本能的斗争,再次用胳膊轻轻把Arthit拥抱进自己的怀里。


Kongphop享受着肖想许久、来之不易的惊喜。他尝试轻浅的探进对方的口中,在收到生涩的回应时开心的加深了自己的动作。他们缓慢又温柔的亲吻,就好像彼此被柔软又甜美的暖风轻轻抚弄一般舒服,又好像置身于粘稠又温热的糖浆中无法自控的情动不已。


然而Kongphop能做的仅仅是让它到此为止了,他现在还不能太过分,他想要的只是亲近。


于是,他们狼狈不堪的分开。Arthit的脸又红起来,他斜着眼睛看了Kongphop一会儿。对方帅气的脸上现在简直可以说是神采飞扬,缀满笑意的眼睛里亮晶晶的,连嘴角都带着止不住的开心。他注视着自己的眼神就好像自己是他最珍爱的宝物,甜蜜又深情,欲罢不能。


Arthit看得呆住了,他的心跳的比刚刚接吻时还要快,直到Kongphop狡黠又得意的轻笑出声,他才反应过来。


“好了,你赶快回去。”Arthit懊恼的推了一下Kongphop,转过身就走。


“好的,学长。”Kongphop笑着快走几步追上去,直到他能再次看见Arthit那晃动的耳环。


“Kong。”


“是的?”


“我想看电影。”


“好的。”


Kongphop的声音里充满了喜悦和坚定,他得到了想要的承诺,他不再担心自己的未来了。他步履轻快的走回教室,他是如此开心,以至于每一个看见他的人都能感觉到他正被幸福和满足所包围。


“Arthit学长跟你说什么了,你高兴成这样?”M一边用手挡着自己的眼睛,一边不甘心的问道。


“哦,怎么说呢。”Kongphop用手指轻轻摩擦着自己的嘴唇,然后抬起头露出一个洋洋得意的的微笑:“总之,棒极了。”


M绝不承认自己遭受到了无限点的单身狗暴击。


【END】





评论 ( 1 )
热度 ( 9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吴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