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不有初 鲜克有终

IE/AU-【迷弟追星记】11-15

难得现代AU却觉得人设不崩!
跟着易恩一起开心和马马一起担心我真的中毒太深_(:3」∠)_
Te爷的设定也好喜欢啊啊啊

IN MIND:

*RPS,AU,小粉丝VS小明星


*易恩迷弟追马马的甜饼饼


*果然写得短小精悍对我来说只是奢望ORZ





11.


易柏辰单脚跳进房间,扑上床左右打滚嚎叫。


短信里不过两字[谢谢],因为[马振桓]的署名变得格外珍贵,易柏辰恨不得将其截屏放大打印裱框。


“确定不是骗子吗?”


风田一头黑线地靠着门框,把药膏扔他身上,“说不定是Riley借了别人的手机逗你呢?”


于是极度放肆的笑颜倏地收敛,易柏辰转转眼珠,似乎在分析话里的可能性,一咕噜爬起来打字,手指却不听使唤地颤抖起来,输入,删除,再输入,再删除,如此循环反复纠结折腾了足足五分钟,索性破罐破摔——


眼一闭,心一横,按下拨通键。


电话那头嘟了两声,又嘟了两声,易柏辰一手抓住手机一手握住手腕,连风田都跟着紧张起来,屏息凑近,第五次嘟声后,听到一把温柔男音:


「你好。」


易柏辰大气都不敢喘,努力辨别着另一端的声音,激动地舌头打结:“马,马振桓?……你真的是……马振桓?”


听到对方轻轻[嗯]了一下,还是无法相信:“千万不要骗我,你如果是马振桓,告诉我你的生日是几几年几月几号?你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你不喜欢哪种类型的蔬菜?你上一次……恩,上一次直播是几月几号?”


另一端沉默半晌,也不知是困惑或思索。


「谢谢你的眼罩、润唇膏和巧克力。」


“……”


只一句话,带着点软软糯糯的笑意,在易柏辰的脑内炸开一片烟火,烫得眼眶酸涩。


见他眼角微湿,风田慌忙抽来纸巾,用手势提醒他有什么心里话趁现在赶紧说,后者用力吸了吸鼻子,嗯嗯啊啊了半天挤出一句:“你们公司还缺人么?”


再次陷入沉默。




12.


马振桓盯着手机屏轻笑出声。


连晨翔粗略算了一下,从早上的通告到晚上的聚餐,这一幕至少重复了五次。


“Evan是不是恋爱了?”


趁当事人去洗手间的空档,连晨翔一手揽过陈向熙的肩膀,压低声量,“最近有点不对头。”


“你也发现了?”


黄伟晋不知从哪个角落冒出来,与他们凑成一堆,“难道之前在S城或C城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


两人看向陈向熙,后者举起叉子淡定吃肉:“好像和一个小粉丝聊得火热”。


“小粉丝?”


没得到什么惊天大八卦,连晨翔狐疑地努努嘴,“你确定只是单纯聊天?这么投入?”


黄伟晋也失了兴致,给自己添了一碗汤:“和粉丝谈恋爱也挺好……说不定是个金发碧眼的大美人……”


“长得确实不错。”


陈向熙开始品尝最后一道甜品,“可惜是个男孩子。”


马振桓回来时,就见黄伟晋一口鲜汤尽数喷在连晨翔脸上。


很有喜剧片的效果。




13.


易柏辰翘课飞去T城看马振桓。


说是看,其实只是死皮赖脸求来一张综艺节目的入场券,坐在录影棚里看他所在的男团在台上唱歌互动游戏竞技。


他没告诉马振桓。


突然落地T城他连手机卡都来不及办。


之前他通过各种渠道与他沟通,等他回复,这一次却说不出我来了,我想见见你。


易柏辰只是坐在台下仰望他的小明星,痴痴地自我满足。


节目接近尾声时马振桓所在的小组输了比赛,必须接受另一组团员的惩罚。


他被陈向熙选出来暧昧对话,将全场闪瞎,突然注意到乌压压的台下有人神情落寞,还以为是自己眼花。




14.


录制结束已近傍晚,团员陆续卸妆归家,马振桓却是大步重返。


录影棚里并无旁人,工作人员忙着打扫卫生,见他回来以为有物遗落,纷纷上前询问。


“刚刚是不是有个男生坐在这里?戴着黑色鸭舌帽,蓝色牛仔衣……”


众人茫然,只好一路寻到大厦外,熙熙攘攘的街口并无所获。


马振桓掏出手机,FB和微博的私信聊天都停留在昨晚,都是些琐碎日常,他的小粉丝这会儿应在校外觅食,或者被同学拉去解锁新的电动游戏。


如此想来不禁自嘲方才的慌乱,马振桓擦去额角热汗,朝最近的捷运站走去。


沉降式的入口边有处街心花园,大片大片的番红花与秋海棠开得正盛,加之金桂飘香,叫人忍不住放慢脚步。


移步换景间,一抹孤单剪影滑过眼帘。


马振桓心下一叹,握了握拳。


那人安静地坐在长椅上,弯腰抱住膝上大大的双肩包,被夕阳镶出一圈毛茸茸的金边。




15.


易柏辰也不知道自己在生什么气。


不过是为节目效果做出的暧昧表演,他马振桓又不是被强吻了被扒衣了,有什么好沮丧郁闷的呢?


再说,明星都是身不由己的,他一个小粉丝又何必认真?


易柏辰寻了一处坐下,边自我开导,边考虑接下来的食宿问题,走得匆忙,他兑换的现金不多,眼下肚子饿得咕咕直叫,才觉英雄气短。


在T城不算无亲无故,但突然打扰远房亲戚总归不妥,要是被父母知道自己抛下学业追星还是个男星估计得暴跳如雷……


回想起小时候没少挨过的揍,易柏辰抱住背包打了个冷颤,突然听到心心念念的声音,猛地抬头。


“原来你不是专程来找我?”


有点嗔怒又带点无奈,马振桓与他离得那么近,又恍如梦中。


易柏辰掐了下脸,有点痛。




TBC...


经典的TE惩罚,都说易恩恩全程表情不对。


最后冲上来查看马马的淤红,果然还是关心他哒~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851377/

评论
热度 ( 77 )

© 吴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