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不有初 鲜克有终

我怎么都没想到我会亲自动手剪视频…
我入这个坑还不到一星期……
果然热情都是炽热而快速的不能拖沓。

赶着老cp发糖的日子我居然肝到四点剪了本命和新墙头的饭制(捂脸)
因为每次有新的喜欢的cp都会好高兴奈何点开大部分都是爱剪辑,从开片logo就让我绝望…
我剪了10多秒的时候整个人开心到飞起结果基友说
“一般一个视频,十几秒是自己想剪的,剩下的几分钟是为了让那十几秒看起来不算太短”
好的,她说的对😊

导出故障折腾了我半个小时啊我要安心躺尸希望一觉醒来视频上传成功处女作倍受追捧哈哈哈哈哈哈我瞎说的🌚

评论
热度 ( 6 )

© 吴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