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不有初 鲜克有终

#清酒亲太的《环岛鲸歌》repo#
双十一之后第二天就收到了快递,一脸懵逼惊喜地拆开发现是暑假下单的同人志,真是意外之喜

清酒是我在圈里超级喜欢的写手无疑了,文字描写和感染力都相当动人,因此在听说要出同人志的时候觉得无论如何也要收一本能翻看的“把玩”

书不是很厚,纸质很光滑,修订的很细密,里面有很可爱的q版插图,目录章节分的很清楚。整个画风就是那种偏朴素的清斯,其实我会喜欢那种夸张的好看华丽的书,但是因为这一本里所有的文字都超级用心细腻,格外戳人,又特别喜欢了。

从三月到现在,ka让我看到了爱情最美好的样子,也认识了很多很可爱的圈里的小姐姐,大家都是超级阳光向上的可爱样子,
从冬天又到冬天了,一年生也要播第二部了,光是想想就觉得心里甜滋滋暖融融的不得了。

希望他们越来越好,也希望圈里的大家越来越好,希望清酒能写出更多美好动人的故事,有机会去她家喝一杯果汁🍻@清酒与鲸 

本来下了一手机的视频准备慢慢看,却十分做作的在课上摆拍🙃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吴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