靡不有初 鲜克有终

因为刚好遇见你 我愿许之一生期许

https://m.bilibili.com/video/av8991282.html?from=search&seid=1557310331333202071


啊感觉过了好久,最早看到这个up的这个饭制的时候就被惊艳的尖叫个不停,其实在up所有的作品里,这个感觉真的有点注水了(笑)(但还是做得很棒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就,蜜汁戳我!最一开始看是觉得好甜好甜,然后慢慢的,下载下来,看一次感动一次。期间还经历了手机被偷,那个时候b站洗劫,就想“天啊我下的mv不会都没了吧”就特别担心这个

因为这只mv真的特别喜欢这首歌,有段时间跑步,耳机里一放《刚好遇见你》就感觉还能再战5000m!每次坐下来细细地看,都会被看过好多次的副歌部分的眼神快件啊戳的不能自已,两个人之间情绪的萌动发酵一样的甜味,和bgm一起腻的我都发软,整个人美滋滋。觉得这首歌特别选的好,这两个人也特别好,二年熟正在筹备了,又突然回来回顾一下,还是好开心好开心啊。

那天去内蒙古旅游,走在街边上,突然有家店在放《刚好遇见你》,我就蹦蹦跳跳地跟着唱,我同学问我“你怎么这么开心”,我说因为这首歌我好喜欢好喜欢,她一脸懵逼,我就跟她说这个在b站看见过的超幸福的mv“b站有一个一年生的剪辑就是这首歌当BGM超甜超好看❤️”


半夜乱写
不用在意@清酒与鲸 戳一下我的太

评论 ( 3 )
热度 ( 6 )

© 吴晗 | Powered by LOFTER